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

2023年10月8-17日_遼寧10日賞楓之旅_DAY 8(丹東鳳凰山情人谷吊橋、沈陽北市場)

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DAY 8


今天在遼寧省已經是第8天了,在這8天裡我明白了一件事,便是雖然每每清晨時分也會被雲霧籠罩著,但當雲霧散去後,又是晴朗的一天。

٩(๑❛ᴗ❛๑)۶

今天的我們依然是在外食,而選擇依然是粥與包。



🚘🚘🚘


再次來到鳳凰城,我們的目的地依然是鳳凰山。前天我與建建前來爬山頂,但今天我們的選擇是沒有難度的行"情人谷吊橋"。


今早在鳳凰城出發,所以9點前便到達了鳳凰山。

今早的鳳凰山人潮比前天時熱鬧不少,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吧~

購好票後便坐電瓶車前往檢票口。

到來前,已查過資料的我,知道前往情人谷吊橋不會有難度,很適合媽媽行的,但當我看見"東山景區"的入口時,好似把已查過的資料全部拋諸腦後,全忘了,向"東山景區"大門走去。

這是一個絕大錯誤的開始。

o(〒﹏〒)o


一開始,便有一條長長的樓梯,想著...可能要行完這條樓梯便能到達,應該不會太長的吧。

繼續吧~

但...

😲😖😵🥴🤪😰😱

越行越不對路...但已經行了一條勁長的樓梯了,後退覺得已行了這麼長,前進又不知道要行多遠...真的是進退兩難~

原本我明明只是想帶媽媽在沒有難度之下逛逛情人谷吊橋便離開,但現在的我帶著媽媽越行越多樓梯,更越來越斜。不斷爬上爬落...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真的很擔心媽媽。

到這個地步,唯有頂硬上~

😖

而媽媽說:我冇事呀~放心~










不斷爬、不斷行,1小時10分鐘後雖然還未到情人谷吊橋,但看見了可回鳯凰廣場的下山路後,考慮了一會兒便決定放棄,因為前路茫茫哦~


下山後向車站職員查詢,原來只要在站後的路(平路)前行,約10多分鐘便能到達情人谷吊橋。

😓

其實這些,之前我在小紅書裡是已查看過並知道的資料,但今早全忘了😑

好彩,行了一小時多後的媽媽告知我,她沒有任何不適。


已知道再行平路10多分鐘便能到達,我們當然會繼續前往。


10多分鐘後,我們輕輕鬆鬆便到達"情人谷吊橋"



吊橋很長,在橋兩邊是梯級,這款吊橋我第一次見~

每個表情也不同🤣

很大很大風呀~





遊完便坐電瓶車返回山門口回程去~

會第三次來到鳯凰山嗎?我希望會的,而下次到來我要由山頂行落山去情人谷吊橋呢~💪


差不多1點,又到開餐時間~

食咩好呢🙄每人一碗雲吞吧~

應該不會太飽的~

但...

一碗30隻也有🤦‍♀️

最後我食了20多隻後真的吃不下了~

😓


好味的東西,當然要買些回家與家人朋友分享~

😋


鳯凰市距離沈陽市約200公里,3小時能回去嗎?


休息休息再出發~

ᕕ( ᐛ )ᕗ



剛考3小時,我們返回沈陽的酒店附近。

行了多天的山,是時候要給雙腳舒服舒服一下~


來沈陽旅遊,又怎能不去"北市場"呢~

😄

















小紅書資料說8:00pm是表演時間,但今天實際是8:30pm。

今晚的氣溫特別低,又不夠時間先吃飯,唯有坐著等~

很冷呀~

🥶🥶🥶

應該沒有10度吧~




凍冰冰,食火鍋也不錯~

返到酒店已經10:30pm

今晚原本住第一晚那間酒店,後來選擇了另一間,但這間是酒店嗎?我感受到訂房網所說的"高檔型"嗎?

我完全感受不了,給我的感覺只是一間擁有酒店大堂一樣的公寓吧~

進入大堂後,在另一道門往另一棟較舊的大廈,再坐電梯到達我們的房間。

房間說2023年剛裝修, 給我的感覺只是換過傢具而已,硬體還是有殘舊的痕跡。

😓

在沈陽住了這麼多間酒店,這間是感覺最差的一間。

建建說:也不是很差呀~有兩間房,也不錯呀~

還說我要求高😑



算了算了,好的差的也只是一晚,接受接受吧~
我要求真的很高嗎?
🙄🙄


支出:

早餐¥22;午餐¥73;晚餐¥308

小食¥22+16+12 = ¥50

按摩¥387/3人

購物(堅果)¥110


鳯凰山停車場¥15/次

沈陽停車場¥6

(高速)鳯凰山 去 沈陽¥80

(call車)酒店 去 北市場¥18

(的士)北市場 去 酒店¥27


鳳凰山門票¥80/人;電瓶車(景區大門至檢票處)¥10/人;

保險¥5/人;電瓶車(鳯凰廣場 去 景區大門)¥20/人


酒店(豪泽芮兹酒店)(沈阳奥体万达东北医院店)

双卧家庭房(2张单人床 及 1张特大床)3分早餐

¥498/晚/房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1 則留言:

  1. Your blog has a unique way of resonating with readers, and I'm thankful for th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