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

2024年3月23-29日_貴州7天之旅(DAY 7)青岩市集、返香港啦~~

 2024年月29日(DAY 7)


旅程中的最後一天,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只想著把未逛完的青雲市集再逛一下而已~

所以...今天清閒得很~😙😙

舒舒服服10點多出發,11點多到達,慢慢逛一逛~

😄😃

天氣...最後一天下雨哦~

😣

不過其實天已經對我們是絕對的好~

😊



車實在有點大😅

早上的青雲市集,失去了晚上的熱鬧感~



😍買給小白也不錯啊~

遊了約1小時,我們便出發往貴陽東站去~

誤打誤撞,我們在巨大的地車場快速地找到還車的位置。
順利還車~😚




回程吃另一款即牛肉飯~
飯是完全未煮的米,在10多分鐘後便變成熟透的飯~
利害利害~
味道也幾好味呢~😋

睡下、看下、食下,5小時很快便過,回到家去了~

~~~~~~~~~~~~~~~~~~~~~~~~~

出發前,建建說:我想去茅台鎮,我說不夠時間去不了😞,後再問我去不去這(七小孔),我說我也想去哦~但沒有時間呢😖,再問我看不看百里杜鵑,我說不哦~

我跟他說,你只給我7天的時間哦
😔

中國太大太大了,我想只是一個省遊一遊最出名的景點,也必須要十來天才能遊畢。

下次吧下次吧,貴州我會再來的~
😁

~~~~~~~~~~~~~~~~~~~~~~~~~~~

整個旅程每人洗費多少錢?
每人約HKD4800(不包括購物)

~~~~~~~~~~~~~~~~~~~~~~~~~~~~

在旅程後不足一個月的4月23日終於完成最後一篇,對於我來說這速度算很快了😁,寫得有點兒倉促呢~

不慢慢寫?

不了~因明天24日,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我想在新開始前完結前一個旅程~

去哪哦?

日本名古屋中部立山13天之旅~
😎

這計劃原是疫情那年,疫情後的第二年,終於再次迎來。

而原本的4人,變成10人之旅~

我是領隊,我第一次帶9人去旅行,說真的有些怕,壓力亦大,希望順順利利地完成~

回來後再與各位細說細說旅程中的點點滴滴
😉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1 則留言:

  1. 其實他日真係唔夠囉,下次有機會要最少十幾日,哈哈哈,我退休可能鐘意去旅行,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