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2019年8月3-12日(17?日)_10日(15日?)北海道+(千葉縣?)之旅_Day 6(池の湯温泉 露天風呂、渡辺体験牧場、美幌峠、能取の荘 かがり屋)

2019年8月8日(Day 6)
多雲>微雨>大雨

點解要揀夏天去北海道露營?
佳因天氣是也🤗
早上約30度,晚上涼涼地,很舒服~

而昨晚雖然比之前更涼一些,
但對於我來說完全沒有問題,
睡得很舒服😊

每逢去旅行,起床第一件做
的事是看天氣預告,
而今天比平常緊張,點解🙄
因為大雨即將到來。

一看之下...快到啦~


建建與我二話不說即做的
便是希望在落雨前收拾好所有東西。

厚厚的鳥雲佈滿整個天空

昨晚溫差太大,床底濕得很利害。
希望可以在雨到臨前吹乾啦~

收拾好以為可以安心地慢慢食早餐,
但點知食到一半,
毛毛雨來了。

搬竇後再繼續食
🥪

(左手邊的有餡碎蛋包勁好味~)

早上職員在營地拾垃圾。
這組建築物是???
垃圾分類箱😅

沒有沖涼周身唔舒服,洗白白先。
去哪裡?去附近的溫泉酒店是也。



室外池底滑滑的...好似有些污糟...,
浸完很認真地再洗白白。
😅
早餐食完,涼又沖完,
今天的活動正式開始。

┗(^o^ )┓三

池の湯温泉 露天風呂

可以著泳衣😲
早知我都帶泳衣來玩啦~
😫
小朋友還帶理潛鏡在水中玩🙂



我問建建:你話去唔去揸牛奶好呢?
👉👈
建建話:去啦去啦
貓貓:但來回要行多32公里呀~
建建:32公里😗唔系320公里咪得囉😎

結果,我又再次去"渡辺体験牧場"
😅


唔通是觀光直升機...🤔

除了揸牛奶,還有很多不同的活動

而我淨鍾情於淨揸牛奶🤣

職員詳細地解釋
不識聽的我們,其後專人指導。
😄

牛牛,牛牛,出奶啦~


點解沒有呀😣

突然想起看過旅遊特輯教點揸牛奶。

有啦有啦~🤩

成績也算不錯吧😁


牛牛的名字已唔記得點讀😅

揸奶後會有一杯牛奶試飲


和琴半島湖畔キャンプ場


這裡不準外人進入
又系...別人在露營,
你四處行會打擾人家的。

店內的木雕是這位伯伯造的。


和琴半島
雨雲就快到

在另一邊的營地



越高越大霧😖

美幌峠



前方是屈斜路湖,
但現在在我眼前的只有"霧"
😓


小食時間又到啦~
今天食🌽是也😄

真系好好味~
😋😋😋

食隻🥚都好~


超市是我與建建也喜歡逛的商店

勁大個~
1382円...即50港幣一個,好貴呀~
建建說:買啦買啦~
結果我又受唔住引誘了~
🤣

存貨還未食完,新的又來了😅😅


午餐🙄
這也不錯呀~

這裡還有別的商店。

建建:買邊合好呀~
這款梅酒唔知好唔好飲呢🤔

(另一間超市)
早知唔買剛才的,買這大糖領啦~
😫😫😫
好靚呀~😍


不經不覺已到達今晚入住的酒店
位於能取湖的"
能取の荘 かがり屋"

窗外望著的是能取湖。


一個月後這片草地便會染成一片火紅色

趁停雨,出外逛逛



相信一個月後這裡便會變成不寧靜。


 其實現在已有少少開始變紅



今晚晚餐...好豐富啊~
😊😊😊






有不同的茶包免費飲用。


藍色啤酒😲

露營活動全結束,
要認認真真把所有東西收好😅

建建:還是普通啤酒好味啲😏

原本想食西瓜做消夜,
但實在太飽
😅
明天再食吧~

看情況,今晚應該不會停雨的了。
就算系,對我來說已沒有影响,
因我已經舒服地躺在酒店的床上休息了~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