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

2019年8月3-12日(17?日)_10日(15日?)北海道+(千葉縣?)之旅_Day 7(能取岬、網走監獄、駒場ショッピングタウン、フレトイ展望台、セイコーマート 小清水道の駅店、世界自然遺産の宿 しれとこ村(旧 つくだ荘)

2019年8月9日(五)Day 7
雨🌧🌧 漸轉多雲☁


昨晚的雨今早依然繼續😣,
這是意料之內😔,
與雨同行是今天裡不能改變的事實。

有傘有車的我們,
與雨同行又洗乜怕呢~
😎




豐富且美味的早餐😋


"能取の荘 かがり屋"位置與食物也很好,
唯獨欠缺露天風呂。

從房的窗外看見勁多鶴停留在珊瑚草上
はサンゴ草(珊瑚草)隱約中
已漸漸開始變紅。

13度的今天我不但著短褲,更著拖鞋,
😣其實我都好想著鞋及長褲,
但著了的話,我相信不消一會兒已全濕。
😞

原先的計劃中,今天是在
屈斜路湖露營兩天後離開,
離開後先去硫黃山再沿路前往知床。

但實際上已經完完全全不同了,
多出的這天做什麼好呢?🙄

建建說,要去海邊看,
那就去海邊吧~

┗(^o^ )┓三

能取岬

在路上看見野生🦌
(但時間太短,相機也拿不切)

網走我們不是第一次來,
所以當中很多景點也去過,
但好彩還有一個大景點未去。
😆



這便是:網走監獄
以前,這裡真的是一個監獄。


泊好車後,我們前往售票處購買入場券,

在大門口尋找檢票位置,
但...找不到...🤔...

可能部份是免費參觀,
某些特定的景區才收費吧~

唔理咁多,四處逛逛先~

網走監獄真的很大很大,
行了很久很久。




買個做記念先~








好似韓國的監獄啊~

有電視,環境也不錯啊~
















我喜歡藍色字嗰件👕

我們足足在監獄參觀了兩小時有多,
雖然參觀點是室內,
但點與點之間並沒有遮蔽,
所以腳也全濕透。

最後究竟檢票位置在哪裡?
...🙄...🙄...🙄
答案是沒有的。

日本人,就是一個信字~

這個在富良野買的黃肉西瓜
今天終於落入我們的肚內。

第一次食黃肉西瓜的食後感是...
超級多汁,勁甜勁好味,
早知買多一個啦~


雨稍微減少,著返鞋感覺冇咁凍。

駒場ショッピングタウン
有多間商鋪可逛



這裡的Disco搵到這款勁辣著片,
建建要大量入貨~😅
而我也買了梅味的。
二手店是我與建建喜愛逛的商舖,
因往往在這裡也可以發現很多意外收獲。


又平又靚😍

食完西瓜成肚水又飽飽地,
放棄食正式午餐,
在便利店食小食便算。

上次來的時間,整個海面上也佈滿浮冰。

雨雲終於離開~

フレトイ展望台
露營場


免費望遠鏡
往展望台只有這條細小的路,
那當年是如何建設?

展望台下方是
セイコーマート 小清水道の駅店


竟然有Mont.bell
這件不錯~


太陽終於出來啦~

夏天的知床酒店價格超貴,
左揀右揀之下選了這間13200円/晚/人, 
一泊兩食的世界自然遺産の宿 
しれとこ村(旧 つくだ荘)

櫃裡是客人的鞋

將價就貨的房超細(6叠)且沒有洗手間
😔

公共梳洗位置

只有室內浴場

說真的,房間真的有些差,
那晚餐會不會🙈🙈🙈

但好彩是剛相反。
😋😋😋

其實因為晚餐我才選擇這間民宿呢~


    鹿肉🦌


一人一隻🦀




把肉全拆後有滿滿的一碗。
還有甜品

好飽,超級勁飽🤪

回房看見已鋪好的床鋪
我們不約而同一起躺下休息。

明天我便要著~

時間還早,建建說不如出去行下消化下,
咁我當然說好啦~

民宿位置不接近海邊而亦在民宅之中,外邊的道路很靜又冇街燈,初時行的時間還輕輕鬆鬆,開開心心,一直行約幾分鐘後我突然想起並問建建,你估...這裡會唔會有熊呢...
其後心情開始變得緊張,不久,二話不說便掉頭返回民宿。

還是早些睡覺較好😅😅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 則留言:

  1. 我咁大個仔食咁多個西瓜,呢個黄色西瓜算係最好食最甜嘅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