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2019年8月3-12日(17?日)_10日(15日?)北海道+(千葉縣?)之旅_Day 3(富良野、美瑛_フラワーランドかみふらの、丘のさんぽ道 「ジェラート工房 丘のミルジェ」、北西の丘 展望公園、四季彩之丘、青池、白金不動の滝、しらひげの滝(白鬚瀑布)、十勝岳望岳台、吹上温泉保養センター 白銀荘、スーパーセンターBESTOM 中富良野店、上富良野町日の出公園オートキャンプ場)

2019年3月5日(一)Day 3


其實露營時的睡眠質素會如何?🙄
與酒店相比...🤔
我覺得有時會更好,
因每縫去旅途中的我,
不知為什麼也會失眠😅
但去露營...香港或日本也好...
記憶中好像也沒有試過,
就算中途醒來也會很快便再入睡😌

而昨晚🤨當然是一覺訓天光啦😙

我比建建早起,而要駕車的他待他睡個飽吧!

咁...🙄四圍行下先,
雖然已行了很多次😅

雖然今天的雲層幾厚,
但其實也好,因有時整天在
陽光普照的戶外玩也是一件苦事。😅

清晨的營地非常寧靜
而後方的"日の出ラベンダー園"也一樣寧靜舒服🙂


如薰衣草還未凋謝就好了😔


富田農場單張顯示7月中
是薰衣草的的最佳時間。

前面未行過哦...
伯伯在做運動



🧐原來建建已經醒來啦~

今天早餐有:餃子(本是煎,但發現
沒有帶煎pat蓋後唯有改為蒸🤣)

還有我喜歡吃的乳酪與奄列😋

虫虫的家唔通在我們的營底🤔
因我們多次把牠移去遠處甚至距離
達10步遠的地方,牠也會回來。
如真的如我們說的一樣,
那唯有跟你說聲:sorry呀~
我們明早便會離開了,
希望你原諒我們啦~
😆


你拉(筋)我又拉(筋)🤸‍♀️

食飽飽收拾後,
今日的活動正式式開始
ᕕ( ಠ‿ಠ)ᕗ

(垃圾收拾及回收點在營地最外邊)


今天的預計景點包括:フラワーランドかみふらの、マイルドセブンの丘、パッチワークの路
拼布之路、四季彩の丘、富良野農夫市集
フラノマルシェ,咁少🤔
是哦...計劃中我不想太趕😆

明明清晨時是⛅, 
但點解天氣預告全是天晴哦🌞
其實我又點會唔喜歡看見太陽呢,
只是想得一想二而已😆

ᕕ┌◕ᗜ◕┐ᕗ
🚘

フラワーランドかみふらの
這第一次去哦😙

夏天的北海道,處處也有🍈賣,
連白🌽種子也有啊~


喜歡的可以付費坐拖拉車遊覽


而我與建建就選擇用雙腳
遊覽這片美麗的花田
🏵🌹💐🌺🌻🌼🌲🌳











在北海道的富良野及美瑛地區,
很多景點也是免費給予參觀遊覽,
雖然是這樣,但我也會在每到之處幫親幫親,
作為一點小小的貢獻,
這裡食一件密瓜也不錯呢。
😊

丘のさんぽ道 「ジェラート工房 丘のミルジェ」
有很多🐏🐑及🐄🐄

哇...好細隻呀~
看樣子還以為是阿👴,
但原來只有5歲



🐏🐏:你估淨系你哋覺得熱呀,
我哋都覺得呀,匿理好啲。
🥵🥵🥵

牛牛唔知幾耐冇沖涼呢
🐮

北西の丘 展望公園
終於忍唔住買嚟食,
可形容的文字有:爽口清甜,好好味~
但450円真的有些貴啊~



上次來的時候不用付任何費用,
而現在雖然一樣不用付入場費,
但停車場就變成要收500円,
其實這也冇所謂。

300円😨
溝貨溝貨😆個心會覺得舒服些😜

🦌肉    
    也不錯😋

全部也很想買呀~😍


這裡的薰衣草園也凋謝了😟

除了薰衣草凋謝外,
有些花田也已收割。
😫
(除了用雙腳遊覽外,還可以自駕)

但好彩有些還在盛放中🌻🏵🌼






這裡的向日葵凋謝了😥




不同角度影,花田有不同的美😄






細細的青池,整個停車場也泊滿車



白金不動の滝


しらひげの滝(白鬚瀑布)
(上次來的時候落大雨🌧🌧)




十勝岳望岳台

貓貓:建建,你想求什麼呀?
建建:希望香港快些冇事啦。


還記得上次行這條路時正下著大雨,
還在路上有隻被雨淋濕的🦊
問人攞野食
又見牠~原來牠是這裡的常客


建建昨天說:在營地沖涼要200円🤔,
浸溫泉也只不過400円🙄,
點解唔浸溫泉呀~(營地給了折扣卷)

貓貓:去完玩只是4 5點,去浸溫泉...
30度哦...😧

建建決定浸就浸吧~
30度浸溫泉...不知會是什麼感覺呢~🧐



估唔到這裡有很多人,
更加冇想過當中很多也是外國人呢~

這裡有好幾款不同溫度的池,
有些只要把腳踏進水裡小小已放棄,
但好彩還有一個溫度較低的。


你們有冇留意今日的我😖
在沒有洗頭下的我...😣
很羞啊🙈

其實旅行前也有諗過帶風筒來,
但因V數不同而不能用之下唯有放棄。

今天的我決定...


買風筒😎
雖然桃並不是由北海道出產,
但處處也能購買。


今晚有咩食🤔
🦐          🍄

建建:貓貓,我要油煎雞翼,拿油比我呀~
貓貓:🙄油...冇帶呀,100円店叫你買又唔買
建建:😫咁點煎雞翼呀~
貓貓:得一包辣淑油炸...🙈
建建:唉...咁都好過DD都有啦😑
味道:又幾好味😂

甜品:🍰😋

🤔🤔🤔點解...點解

今天去的地方多了咁多...

因原來我安排的行程實在太少,
時間還淨很多之下,再去多幾處也不錯啊~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