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2019年8月3-12日(17?日)_10日(15日?)北海道+(千葉縣?)之旅_Day 4(富田農場、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富良野農夫市集、南富良野道之駅、扇ヶ原展望台、然別湖畔温泉ホテル風水)

2019年8月6日(星期二)Day 4



計劃行程時想,連續露3天營可以嗎?
🙄🙄🙄
但我又怕不夠電用,
左想右想還是露2天好些。

已露營2天的我們還有的電量是🤔
還有很多啊!😅

其實不是因為我的計算出現錯誤,
而是出發前換了新電話,
舊電話我一天起碼要义2次電以上,
(旅程中一定更多)
但新電話就算share wifi給建建
也只需1天义一次而已~

怎樣也好,已決定了就不改變,
因今晚已經BOOK了酒店呢~

因今早要離開,早餐也選輕便的。
有風筒用的我,人也自信些😎
昨天在我們下方的大營離開後,
即日已有另一營進駐。
而上方簡陋的營在3年前已在。

很快地已經拾好離開。


今天的天氣不錯不錯
🌞🌞🌞

富良野的房屋很少會看見相同的。





最初一定要人幫手入油的建建,
現在已經能應付自如~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已去過的
富田農場,上次來時真的很美。
咁今次...



美麗的花田已收割了
😫


這塊遮攔之前好似沒有🙄



而另一邊的花田盛放中😙












😫😫😫掉了在地上後




2620円一個與仟多元一個
會有什麼分別?要試過先知啊😆

食小食後再出發🌽
   好好味的桃茶
除帶了3個尿袋外,還帶了太陽能板

カンパーナ六花亭




免費咖啡  

這裡真的很多人,
更加有旅遊巴來~


富良野農夫市集



270円...仲要今早才收割
咁一定要再溝貨啦😁

建建:不如個西瓜食呀~
貓貓:我未食過黃肉西瓜呀~買個黃肉呀~
建建:好呀~
🍉🍉🍉


沿途看見很多自家農場
出品的密瓜售賣點。

貓貓:我們午餐食咩呀~
建建:更系密瓜啦~仲有兩個未食呀😅

南富良野道之駅


前往然別湖路上不斷出現一幅幅的農田。


有乳牛啊~

腦海中的乳牛是佈滿黑白點點,
但實際是...
差不多全白色😲淺啡色也有😨

扇ヶ原展望台
中間的是然別湖,
上方全部也是農田啊😱

今天煙霞很大😫
看不見海

經常在路上看見單車手出現
我只能用"佩服"兩字來形容。
 
富良野農夫市集與然別湖距離106公里

然別湖畔温泉ホテル風水
是我們今晚住的溫泉酒店。

😱😱😱😱
點解,點解會有酒店沒有冷氣的~
而今晚我們要在這間房間裡渡的呀~
😖😖😖

其實細想這不是第一次住沒有冷氣的酒店,
只是之前入住時是冬天沒有留意而已~

咁...唯有下次BOOK酒店時留意吧~
😞😞😞


今天食過🌽、🍈,當然要食理🍑啦~
😁😁😁

酒店對面有觀光所及禮品店



冬天的然別湖是會結冰的,
對著已結冰的湖浸腳感覺一定不錯。


咦😦咦🤨咦😲
這邊的房間有冷氣的啊~
😫😫😫

原來是我訂房時訂了
沒有冷氣的房間而已~
😖😖😖

除了房間熱外,
晚餐的地方也沒有什麼涼意
😣😣😣

晚餐也算豐富美味
😋😋😋





今晚要在差不多30度的房間裡渡過。
出面清涼的風一點兒也吹不進來。
(此房的窗不能開)

今晚訓唔訓到呢...
😑😑😑







相關連結

(只要按下便可以跳至相關篇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