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2(地獄谷野猿公苑、士多啤梨狩り、甲羅蟹店)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2

天氣:晴


昨夜約12點上床後,前半夜不停地左轉轉右轉轉,轉的時候又怕弄醒建建而要小心翼翼地轉(因我們睡在同一張細小的床上)、而腦子亦不停地想一些有的冇的事情😣,在被自己折騰了半晚之後才慢慢睡著。


醒來後我便知道這一天我必然要帶著這副疲乏的身驅去遊玩(╯︵╰),睡不著雖然一早已預料會發生,但總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醒來後打開窗一看,是一個非常晴朗的早上。今天自駕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٩(๑❛ᴗ❛๑)۶



在有溫泉的酒店裡,我一般會在早上再浸一次才吃早餐(*´∀`)~♥


Dormy inn晚上提供免費雪條;而早上則改為益力多


Dormy inn的早餐是需要額外收費的,費用1800円/位,而我因為在Expedia訂酒店時一並選購而能便宜一點點。(ᗒᗨᗕ)





吃過早餐後,慢步地前往租車公司取車。

選擇這間的原因是與酒店的路程只有約7min(在車站的另一邊)(*≧∀≦*)

在這裡只會停留一整天,明早便會坐新幹線離開往輕井沢去,所以租車計劃裡是早借晚還。

但計劃總是跟不上實際的情況之下而需要更改。
😑

與職員溝通後,知道因為已經有客人預訂所以不能改為明早還車外,甚至連遲1小時或半時也不可(。•́︿•̀。)

唉...又想食...怎好呢...

唯有5點食吧~
(⁎˃ᆺ˂)

辦理好手續~出發ᕕ( ᐛ )ᕗ

今次旅程共有三位司機,作為有多次在日本駕駛經驗的建建來說,他必然要身先士卒~
😆

越接近目的地,路上的積雪亦開始越來越多。

行程裡的第一個景點是地獄谷野猿公苑,這個旅程亦是因為這才定下來的。

整個行程,我只有這裡沒有去過😅


除了叮噹外,今次旅程還有他們陪伴著。
o(∩_∩)o

回程我要食蘋果批😋

似嗎🤣

帶了雪爪的我們在雪地上行走安全得很。
😁😁


看似很凍,但其實我一點兒也不凍,因為我的防冷措施是做了十足十的。

🚶‍♀️  🚶‍♂️  🚶‍♀️  🚶‍♂️


很有創意的雪印
٩(。・ω・。)و


停車場與公苑距離1.9km,約40分鐘路程,看似很遠,但在一邊聊一邊影相的情況下,感覺沒多久便到了~







"地獄谷野猿公苑"是一個有溫泉的地方,而這個溫泉的主人是一群野生的猴子,在冬天裡,牠們會常常浸泡在熱騰騰的溫泉水裡,休息著、玩著、睡著,流露出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

而我亦因為這而衝著前來的。除了我們這些遊人外,亦有很多拿著專業攝影器材,靜靜地站著看似動也不動的攝影師捕捉他們想要的畫面。 













每次去景區看見漂亮小牌的飾品,我必然會買一款回家作記念,而今次買邊款好呢...三個也很靚哦...🤔

在停車場處,有一食店(猿座カフェ ENZA cafe),雖然因為其後要去士多啤梨狩り而不能在這裡吃午餐,但吃吃蘋果批及雪糕也是可以的。😋😋


士多啤梨狩り的時間是14:00,吃完後便衝衝離開前往去。

在士多啤梨季節裡,日本全國有無數個可以狩り的士多啤梨園,選擇今天純粹是因為今天比較閒而已~😅

我去過多少次🤔2次、3次...忘了😅,那還狩り?
朋友沒試過,給他們嚐嚐也是一個不錯的行程呢。
😄

雖然這間用了coupon減了1200円(4人)後還要1800円/人,價錢貴了一點點,但位置在回程經過的路上及寫著:じゃらんアワード敢闘賞受賞!,我無法抗拒。
到達時間剛剛好(1:45集合),登記後便由職員帶領我們前往。
園裡很多士多啤梨也未熟,但熟的已足夠我們吃到吃不下.😅,真的很飽很飽。


會不會再次士多啤梨狩り,應該不會吧~因我已經試了多次,沒有什麼新鮮感~😅


除了喜歡逛二手店尋寶外,農産物直売所是喜歡逛的場所之一。

蘋果不但便宜,更又大又靚,喜歡食日本蘋果的我,忍不住買了四個。
🍏🍎🍏🍎🍏🍎🍏

即日來回及不用載行李的今天,我的選擇是5人小車。
代步而已,只要安全便可😉

去程建建做司機,回程改為朋友,所以建建很難得地可以在後坐位置上休息休息😄~


在計劃行程裡,士多啤梨狩り後會行百貨公司、二手店等等,待約晚上7點才前往蟹店食晚餐,但現在因為交通問題,所以逛百貨公司便取消了,還有些少時間,在路上會經過的二手店逛逛還是可以的。
這店雖有少量叮噹產品,但並不是我想買的,唱歌的雖然很喜歡,但價格並不在我能接受的範位內, 所以這間我一件收獲也沒有😫。

而朋友尋到她喜歡的熊🐻


到達蟹店"甲羅"時是4:30PM,想著多一些時間可以食得舒服一點點,但原來5:00PM才開門😑


在地圖裡尋了一會兒,在不遠處亦有一間二手店,便去那裡逛逛打發時間~

我再次沒有收獲。゚・ (>﹏<) ・゚。
而建建買了兩個很便宜的花瓶。
曱甴屋也買🤨...平呀麻🤣,因為家門外會長期放著保護我😆。


逛下逛下,尋下尋下,完全忘了時間,當朋友提點時已過5點,我們便急急離開。

在淨下2小時不足的時間裡,我幾乎連餐牌裡套餐包括什麼也沒有細看便點選了食物,而在計劃行程時,我只想吃煲完蟹後加飯加蛋的粥。
朋友想食雞泡魚,所以選了兩個10000円有雞泡魚的套餐。
🐡🐡🐡

餐好似沒有蟹粥,這雜炊飯是嗎?
跟媽媽食蟹宴時食過這個釜飯也幾好味,也點了給他們試試。






食蟹宴原本應是一件很開心很開心事情,但這餐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哦~😫

餸菜慢慢一款款地送上,而我們的反應是...還有(⊙_⊙)...還有(O_O;)...食完未呀(o_O)!~夠鐘要走啦~

結果整餐我們每人也幾乎是在狼吞虎咽的情況下把大部份食物塞進口裡,看清楚寫的字是"塞"哦~~
(×﹏×)

到最後,雞泡魚餐裡的魚粥也未送上,我們便必須要結帳離開。😑😑😑(因已經7:00PM)


而我最想吃的蟹粥亦未能如願品嚐😫


入滿油後終於在7:15PM把車還給了租車公司。


回酒店放下收獲後, 我們再次往外去"激安之殿堂"。

在激安之殿堂,我與建建除了最想買酒外(建建買清酒,我買梅酒),便是買零食給叮叮噹噹及魚魚。

但這間可以選擇的並不多😫,我想買的金魚魚糧也沒有。(>﹏<)


結束一天的行程,終於可以回酒店舒舒服服慢慢地吃宵夜拉麵、浸溫泉及吃雪條~


昨晚睡得不好,今晚會怎樣?

今天的我感覺真的很倦,另已打算自己睡一張床(床實在有點小),我想情況應該能好一些。

🥱🥱🥱

😪😪😪

😴😴😴


 

👇只要在地圖上點下我已標示的地點,便可以看其內容😀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前話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1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2(地獄谷野猿公苑、士多啤梨狩り、甲羅蟹店)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3(草津)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4(輕井沢白糸の滝、舊輕井澤銀座通、outlet;東京駅&有樂町駅)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5(橫濱高達、忍野八海、河口湖ホテルニューセンチュリー溫泉酒店、河口湖冬日煙火)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Day 6(山中湖平野の浜、河津桜並木(狩野川)、はま寿司 大仁店、道の駅 伊豆ゲートウェイ函南、七滝茶屋、元気な百姓達の菜の花畑、海一望絶景の宿いなとり荘)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Day 7(河津町河津櫻、熱海糸川遊歩道、台場)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Day 8(成田駅)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收獲、支出 & 去後感

1 則留言:

  1. dormy inn的早餐好豐盛、有夜宵及溫泉是吸引人住呀,Duffy ShellieMay好可愛,日本曱甴屋有效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