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星期五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Day 6(山中湖平野の浜、河津桜並木(狩野川)、はま寿司 大仁店、道の駅 伊豆ゲートウェイ函南、七滝茶屋、元気な百姓達の菜の花畑、海一望絶景の宿いなとり荘)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6(山中湖平野の浜、河津桜並木(狩野川)、はま寿司 大仁店、道の駅 伊豆ゲートウェイ函南、七滝茶屋、元気な百姓達の菜の花畑、海一望絶景の宿いなとり荘)


位於河口湖、山中湖、御殿場、箱根等一帶其實有非常之多的景點可以遊覽(尤其在滿佈紅葉的秋天裡),量足以可以來一個東京近交5日4夜之旅或更長,但對於第4次來這裡的我來說,這一切的景點,絕大多數在前3次已經去過了,所以今次我並沒有打算在這裡停留太長的時間。

會再到來第5次嗎?應該會的,但應該不會是短其之內的事了,久一點兒再來給我的吸引力應該能大一點點😄。


對於今次選擇來河口湖的我來說,其實只是一個過點、只是想介紹介紹給朋友看看這個美麗的富士山而已~雖然只是短短地停留了一天晚上,但也希望他們會喜歡~😉


房間裡的窗面對著的是河口湖與富士山, 所以睜開眼晴後必做的第一件事是打開窗簾看早上的他,湖面平靜嗎?能看見逆富士嗎?

🙄🙄


今次看得不太清楚,但也非常之美麗。

😍😍😍





旅程裡的第6天,是晴朗的一天😄

但明天就...會是一個翻天覆地的轉變😭😭😭



 昨天行駛了約170km,今天依然一樣,因今天我們要由位於山梨縣的河口湖前往位於靜岡縣的伊豆去。


雖然已能90%確認我並不可能看見滿開的河津櫻,但在未看見前總是帶著一些無謂的幻想,幻想總之美麗的。😅

但這幻想我知道很快便會破滅😢


溫泉酒店的早餐總是簡單而豐盛的

😋😋








收拾行李時再看看美麗的富士山便要離開了。



昨天check in時,酒店贈送了我們每人一張1000円coupon,去附近看看有什麼可買先🤔😁





附近有二手店, 逛逛也好。

有叮噹嗎?依然是沒有😫

唔開心呀~~😭😭😭



網上介紹,從這裡可以影出另一番風味的富士山,有樣學樣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景象雖然美麗,但我覺得太太太危險了,以後也不會再試,亦希望其他人考慮清楚才來影呢~

(車在路上不斷地來來往往)


再繼續前往

🚘🚘🚘


在冬日裡的山中湖上,時常會有天鵝在閒游。



富士山被雲遮著😟

與天鵝打招呼後,便要開始出發往伊豆去,整段的車程(至酒店)是157km,這麼長的一段車程,我們當然會在旅途中溜達溜達😁


因雖然有三位司機,但也是一件很申苦的事哦😅


昨天車內的GPS已經感覺有少少在遊魂,今天更加理普,簡直是失魂。真不知道他想做什麼,顯示轉左, 但口說竟是轉右;我們在地上圖的指標,經常不知漂到了哪裡。🥴🥴🥴


好彩我早有準備,帶了支架,可以把手機夾在冷氣口位置方便用電話GOOGLE帶我們去目的地。😓


行駛了約60km時,看見道之駅,當然要停一停、逛一逛、休息休息才再次出發。😆


這間...好似有來過又好似沒有...🙄🙄


WASABI雪糕~好好味呀~
😋😋😋

在旅程中,建建經常買清酒,說要買一些靚的樽來裝飾屋企。


昨天吃不到壽司,今天不會再吃不到掛...🤨🤨

好彩不是太多人排隊😆






4人吃了8679円,每人HKD130,我想很難可以在香港用這個價錢吃到了~


吃飽飽,在不遠處的"河津桜並木(狩野川)"也是較有名氣的賞櫻點,看看會不會有意外驚喜先~

結果...是失望的。😞

我想只開了3成😣




那唯有繼續向前行吧~~


位於"河津七滝ループ橋"附近的河津櫻在開花情報裡是開得最多的一處,情報裡顯示已開7成。雖然不能在河津町上看見滿開的河津櫻,但這也能給我帶來一點點欣慰😄












附近的"七滝茶屋"裡的甜品,是我期待的。

😋😋



時間已經很晏,回酒店前我們還要去一處,所以食完便快快離開。ᕕ( ᐛ )ᕗ


出發前與朋友聊大約有什麼景點時提過油菜花田,當時的她說未見過想看看,所以雖然時間有些緊,但也不想因為時間原因而放棄不去令她失望呢~😉


到達時天已經漸漸地暗下來🌅






位於這遍油菜花田的不遠處,其實有一條河,兩旁的河津櫻能與津河町上的河津櫻比美,但已經沒有時間看了,不過不看也不會有什麼很大的損失,因在情報裡,這裡只開了3成而已~

😣


這裡距離酒店有30km,在單線行駛40公里的情況下,差不多1小時,接近7點才回到酒店,四周圍已經全黑。

😖😖😖

這可以說是我這麼多年住溫泉酒店以來,最夜回到酒店的一次。(其實昨天已經夜,但沒有想過今天會更夜)(計劃的時候預計5:00pm回到的...😫😫😫)



今晚的這間是整個旅程裡最貴亦想著是最好的一間,因在樂天裡他的評價真的很高,如不是現在滙率便宜了這麼多,我也不會選擇入住。

42900/房/2人,晚餐是金目鯛姿煮・伊勢海老・鮑 漁師町フルコース会席【静岡県産】,訂房時看著圖上的餐是很吸引的。

結果在今次旅程住的三間溫泉酒店裡是最失望的一間,真的很失望。😑

不知道是否我們太夜到來的原因,不但沒有人幫忙拿行李,甚至連櫃台上服務的人員也差點兒沒有。
(這是一間大型的溫泉酒店)

而房間實際也比較舊,處處也有些舊態呈現。


我們到來時真的有些晏,最遲的晚餐時間是7:00,放下行李,我們便要急急地往餐廳吃晚餐去。


當到達餐廳看見今晚的晚餐時,簡直有被騙的感覺,我們4人...得一隻龍蝦...每人只有一件...不是吧~~~
這真的想也沒有想過啊!!
看見別人2人一台的是2人一隻,但我們4人又是一隻...這不是騙我們又是什麼呢~~~
在帶著被騙的情況下吃這一餐,只有給我帶來不斷的被騙感,沒有半點兒開心😠


說真的,如不是帶著不開心地食這一餐,這餐也算是豐盛的。

經過這次之後,我更加不喜歡住大型的溫泉酒店了~😟
從心底裡越發不喜歡。


在已全黑的情況下,雖然房間與室外溫泉也是對著大海,但我半點兒也看不見呢~



附近有超市,逛逛也無仿。

👇只要在地圖上點下我已標示的地點,便可以看其內容😀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前話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1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2(地獄谷野猿公苑、士多啤梨狩り、甲羅蟹店)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3(草津)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4(輕井沢白糸の滝、舊輕井澤銀座通、outlet;東京駅&有樂町駅)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8天之旅_Day 5(橫濱高達、忍野八海、河口湖ホテルニューセンチュリー溫泉酒店、河口湖冬日煙火)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Day 6(山中湖平野の浜、河津桜並木(狩野川)、はま寿司 大仁店、道の駅 伊豆ゲートウェイ函南、七滝茶屋、元気な百姓達の菜の花畑、海一望絶景の宿いなとり荘)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Day 7(河津町河津櫻、熱海糸川遊歩道、台場)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Day 8(成田駅)

2023年2月7-14日(長野、草津、輕井澤、河口湖&伊豆之)8天旅_收獲、支出 & 去後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