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星期二

2023年5月31日-6月5日_天橋立&城崎6天之旅_DAY 1 (到大阪啦~)

不經不覺,新的旅程又開始了!😁 

哪裡?天橋立&城崎是也~😆


一般會選擇早機或凌晨機出發的我今次反傳統,改為黃昏機才出發。為何?咪因為價錢平$1000囉😣,我也很想早機呀~但我總是斗不過金錢的誘惑(╯_╰)。


本想著HKD2512一張機票已經比之前去東京的機票便宜幾百元,應該不會再平的吧~但點知...人算不如天算,買後個多星期又再平幾百,足足HKD600哦~心...滴著淚呢~

(╥_╥)


為何相同的情況一次又一次地發生在我身上哦~

(上次買東京機票時又是相同情況)

😭😭😭😭😭😭


算了算了~不能改變的事情最好不要再想,這會影響遊玩的心情的呀~


廢話說夠未呀~

夠啦夠啦~

出發~

ᕕ( ᐛ )ᕗ


今次旅程共6人,說真的,這麼多人一起去,還是第一次呢~

希望一切也順順利利吧~


每次去日本,我除了喜歡買叮噹外,便是襪了,我實在有太多太多新的襪,今個旅程便與我一起出發去吧~

🥰


時間尚早,去東涌與朋友食飽飽再出發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٩(^ᴗ^)۶



東薈城有巴士直達機場,又快又便宜。

😄


現在的香港航空,如要網上check in一定要付費選位;而我,當然不會願意付這費用,所以登機前2小時便到達。結果,我們6人也能坐在一起呢~

🤗



新起的??🤔

我們要經過這去另一邊登機哦~





🛫🛫🛫🛫



為了節省成本,現在除了沖繩外,連東京大阪也只得個包&水一支, 但...真的得個🌭嗎?


竟然還有免費機上飲品提供,而飲品裡還包括🍺,真不明解其道理。(•ิ_•ิ)?




不斷地煲劇之下,3小時多後便到達大阪關西空港。



到達時間比原定的22:55早了10多分鐘,希望可以順順利利乘坐鐵路去りんくうタウン駅(臨空駅)便好了~


結果由落機、過海關以至取行李也非常之順利,可能時間真的太夜了,只淨下我們這一班航班。😅


連尾班車也不用坐便可以坐鐵路去~



旅程的第一天差不多凌晨才到達大阪,而我們今次的目的地亦不是大阪市,所以為了節省時間,第一晚的住宿我選擇離關西空港最近的りんくうタウン駅。


りんくうタウン駅的酒店有平亦有貴,在沒有東橫INN選擇之下,我選了HATAGO INN

這是一間很不錯而價錢亦相當便宜的酒店。

下次有機會,需要住近關西空港,我也必然會再選擇他。

(HKD532.6/晚/房)


步行約9min便到達🚶‍♀️🚶‍♂️🚶‍♀️🚶‍♂️


酒店內提供約1萬本漫畫供客人觀賞

除了提供漫畫外,還有公眾浴池,雖然只是普通的熱水,但可以給人鬆一鬆已經很不錯了。


房間很大

時間雖然已過12點,但りんくうタウン駅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駅,不但有24hr食店,還有一間很大的24hr百貨店。


而這兩間店,已經能滿足我們今晚的願望了~

😄




雖然店超大,但我們只是隨意逛一下而已,因明天正式開始旅程,要早起呢~


這晚,還是早點休息為上冊。

早點...2:30過後才睡叫早嗎?

🤣🤣🤣


🥱🥱🥱😴😴😴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