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星期一

2023年5月31日-6月5日_天橋立&城崎6天之旅_DAY 6(イオン日根野店、臨空城outlet、泉佐野青空市場)

 依然是天氣晴朗的一天。

😊


早餐雖然一般,但其實也是能滿足我的。



今天,朋友們全逛outlet,但對於天天躲在家裡過日子的我來說,衫褲鞋的慾望已不大,所以我的選擇是逛其它。


椒也買回家🤨,是哦😅,又大又靚😁,不知裡面的種子能否發芽成功呢~

真的很想很想把他們帶回家去。

再過一個月,應該便會有又甜又大的🍑可以食了。😋

今天,Uniqo有新的叮噹產品出售,附近只有Icora Mall Izumisano有uniqo,所以又返回昨天逛了一圈的商場。😅


去outlet接朋友之餘...

我急急快步用了應不足10分鐘去sanrio看看會否有收獲。
😆

去邊到食晏好呢~
附近的青空市場是也。
😁







這棵更靚,賣8000多円。
我家的,何時才能種到這麼靚呢~

不經不覺,又是時候要還車結束旅程。

りんくうタウン駅坐鐵路返回機場,結束整個6日5夜之旅。

每次行李也計算得超準。😁


🛫🛫🛫
🍺🍺🍺


茅台原來沒有折扣😑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