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

2023年5月31日-6月5日_天橋立&城崎6天之旅_DAY 3(城崎日和山海岸、豊岡、舞鶴)

雖然昨天的天氣預告極不好,但希望在明天呀麻,今天再睇,或且出太陽呢~

(講出嚟自己也不信😂😂)

先看看吧~

太陽就不會出來了,但雨勢...唉🙄...好似少了一點點🤔...這也算是一個好兆頭吧~

🤣🤣





雖然下著雨,但也不算十分之大。


美味的和式早餐。😋



竟有咖啡~正!

是筷子~也不錯!
٩(^ᴗ^)۶

這寧靜並且舒服的感覺,便是我喜歡住小型溫泉旅館原因之一。

客人在哪裡🤔...總是比較難碰見的😅。



雖然天氣差,但還是要面對的。
出發前先把昨天買的名信片寄出~✉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沿往伊根的海岸線一路遊覽並下午遊伊根舟屋,但在這不斷落雨的情況之下遊海岸也只會是枉遊,再遊伊根舟屋也更是浪費及遺憾,所以我決定把這條海岸線全刪,伊根舟屋待明天天氣好時再前往。

看不見實景,唯有在google map看看當作去了吧~

かぶと山展望台

五色浜


日本中央標準時子午線最北端の塔


丹後松島展望所


袖志の棚田


雖然那條路刪去,但近近地補回"日和山海岸"也不錯。



(右邊)這支有鶴標籤的清酒好靚呀~😍

遊完日和山海岸後再次返回城崎市逛昨天沒有開門的店
(今天10:00開門)

這在成田駅也有的鞋店這裡也有,我雖然不買,但介紹給朋友也不錯。

看他們買得高興的樣子,我也同樣高興。
😁
除了我,每人也有收獲。
各人滿載而歸後,終於要離開這個充滿日本原始風味的城崎。

如時間及天氣好的話,我真的想再在這裡停留的時間更長一點,待我可以慢慢細琢這片美麗的地方。

城崎,我會再來的。

再來是什麼月份?必然是秋天或冬天,因那段時間是能捕獲香住蟹的季節,那也代表處處也能吃新鮮可口的蟹呢~
而在那時的溫泉酒店,晚餐也是以蟹為主。
🦀🦀🦀


雨,稍微停了一下。
雖然不是坐鐵路,但影相留念也是好的~
證明我來過啊~🤣🤣

最勁的紅色雨帶向南移下了~
👏👏👏

風景沒有了,唯有改為逛魚店及二手店。



午餐:壽司也不錯。
🍣🍣🍣



每吃滿5碟,便可以抽獎一次。
而我們中了兩次呢~

甜品永遠是我的最愛。😋😋


有嗎?

這隻雞嘴也幾得意~😁

我們由豊岡市行駛約75公里直接駛回今晚的住處舞鶴。

而在前往途中我們會休息,便不會感覺太勞累。



這架8人的三菱,真心不錯。
雖然已放6件24-28"的大行李,但在最後排雙腳還是有活動空間的。

舞鶴🤔是呀~就是舞鶴。
為何不住在天穚立附近?
我也想呀~但當落實出發時也只是個多月前,我揀酒店時很多已經沒房,有房的不是很貴便是我不能接受,那唯有住遠少少的舞鶴吧~

其實在我這兩晚正在徬徨,看了很久也未能決定選那間時,在google map上游走無意間被我發現在各大訂房網還未上架的舞鶴新開業的Route INN(22/3/2023開業),我便不再選~就他吧~ 
5PM到達。

酒店職員很好,非常清楚地把三間房的物品分開並一一解釋。


我與建建的單床房11200及11900円/晚/房;
而朋友的雙床是14000及15000円/晚/房
停雨了👏👏👏

早兩天買的密瓜先解決一個。😋😋

酒店外有朋友喜歡的牌子店舖。


時間尚早,去車站對面的大型商場逛逛也不錯。


想買...但...家是叮噹哦...不太襯呢~😔

(✪ω✪)  (✪ω✪)  (✪ω✪)


今晚...就食這間居酒屋吧~
距離酒店...1分鐘路程也沒有😂
(⊙ꇴ⊙)   (⊙ȏ⊙)  (゚д⊙)
全部100円...不是吧~~~

一間佈置成鬼屋一樣的居酒屋,也幾得意(*^^*)




雖然清酒、梅酒、果酒及其它很多酒類飲品也100円,但他們5人全清一色的選擇是🍺

而我...飲果酒😁






100円...比超市買更平,他們好似豁了出去一樣,不停地叫,不停地飲🤦‍♀️,高談闊論,開心得不能再開心。

而我...回酒店沖番個舒舒服服的涼後浸暖暖的溫泉致為上策。



CHECK INN時,酒店每人每晚贈送了一枚硬幣,可以在中間的飲品機隨意挑選。

𨋢口的櫈...會有人坐嗎?
原來是會有的...不但坐...還會...🤣🤣
(明天揭曉)

大半小時後,洗了一個舒舒服服的涼及浸了溫泉後回去看見的...他們還是繼續...🤦‍♀️
結果...5人飲了37杯
我的天呀~~~

但...回房他們依然繼續喝...而我...彩佢哋都傻。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