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2023年5月31日-6月5日_天橋立&城崎6天之旅_DAY 4(天橋立、伊根町舟屋)

經過昨天連續不斷的雨後,今天給我們迎來的是"晴",大大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這感覺無比的愉快。

(^ω^)

Route Inn的早餐勁豐富,雖連續會住兩天,但我還是沒有把所有款式一一賞試。
(*^_^*)


我第一次住酒店,電視是可以直接上網睇youtube的。

建建今天著昨天新買的波鞋。

ᕕ( ᐛ )ᕗ
🚘🚘🚘

今天我們走回頭路,返回距離舞鶴60公里,原本昨天下午的景點,伊根町舟屋。




伊根舟屋位於京都府北邊的伊根灣。
古時,此處是與中國大陸貿易的路線。

舟屋建築浮於水上,能同時兼具船塢與住家,船停於一樓,二樓則作為居住空間使用。




遊覽舟屋除了可以在岸上,還可以坐船
今次我選擇的是紅色路線
(1000円/位)

除了睇景,還可以餵海鷗(๑✧∀✧๑)

雖然之前也餵過,但好似這次是最多的,連麻鷹也來了,還釘咗建建隻手一下...(×_×)













🚢🚢🚢🚢
25分鐘的旅程,在海鷗的陪同下,超快地便結束。

舟屋...我好似忘了他一樣,沒有怎樣看過。
🤣🤣🤣



這個木制舟屋,買番屋企先~

好似幾好味咁...😋😋😋


海上沒有看🏠,唯有返回岸上再細看。😅



忘了另一隻手😂😂




昨天因天雨關係令致今天的行程變得緊密,出發前已找的500円停車場也不去了,隨意找了一間近食店的泊車,節省時間。

朋友想食生蠔,找了這間滿足他們。
o(^▽^)o

填了肚子,快快地便下個景點,天橋立智恩寺

我們先不參觀,買了禦守便離開(因怕接著下來的不夠時間)




手信店也稍後再逛。


天橋立位於京都府,是日本三景之一。

延綿且狹長的沙洲彷如通往天際的橋樑,所以日本人將天橋立視為天界與人間連接的一條道路。

我們先由智恩寺出發,步行3KM約40分鐘往另一邊沿途觀賞。
🚶‍♀️ 🚶‍♂️ 🚶‍♀️ 🚶‍♂️ 🚶‍♂️ 🚶‍♂️










再坐快艇返回起點。
🚤🚤🚤
(單程600円/位)

其實除了步行,還可以租單車遊,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便可。

沙洲行過,當然也要再上山看全貎才能跟人說來過天橋立啦~
😁😁

登山纜車有兩款(價格一樣),而我們的選擇是他


聽說倒轉可以看見龍哦....
建建,有看見嗎?
🤓🤓🤓








冬天的天橋立有另一番美景。

點解...點解我今天要著裙呀~
好想玩呀~😫😫




終於到購物時間。

再逛逛智恩寺。

差不多6點,1天半的行程結束,是時候回酒店。

原本,原本如不是天氣問題,今天其實是有時間給建建們釣魚的,但天有不測之風雲,釣魚安排唯有...取消。
😣😣😟😟




逛下先🤗

他們想回昨天的居酒屋再次狂飲,但今天滿座了。

在各人也要飲酒沒有人渣車的情況(不飲酒的我沒有車牌😅),在這個小小的舞鶴市選擇不多的情況下,在酒店附近選了燒烤店。

昨天100円/杯,今天600円/杯,他們喝時也沒有昨晚的瘋狂🤣


以前,建建也養了一隻飛河龜

再食密瓜後,我便回房間休息,而建建,繼續在朋友的房間裡聊天飲酒。

非常滿足的一天。
(*´∀`)~♥

😪  😪  😪
🥱  🥱  🥱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