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星期日

2023年5月31日-6月5日_天橋立&城崎6天之旅_DAY 5(舞鶴赤れんがパーク紅磚博物館、キリンビール 神戸工場 麒麟啤酒廠)

今天迎接我們的依然是太陽,心情即時由很好變成非常好。

 😁😁😁



早上7點多睜開眼晴查看電話,看見建建在清晨4:26am打電話給我,心想,不是喝到4點半吧~
🤨🤨🤨

其後問他,原來他昨晚忘了帶門鎖,1點多的時候大堂已沒有職員及不敢太大聲拍門怕影响別人的情況之下,他在𨋢口睡到4點多,在𨋢開門醒來後大堂有職人才能取門鎖進房睡覺。
😑😑😑

而在他睡覺途中,袋裡的刀及電話也掉了在地上。
心想...在𨋢出來的人看見這情況不知道會想什麼呢?
🙈🙈🙈


舞鶴Route Inn,不但有溫泉且早餐豐富,所以如再有需要,我還是會選擇他。😁😁😁

早餐明明是免費給予每位客人享用而不用額外付費,但為什麼也要派發早餐卷呢~
🤔🤔🤔


在日本,繡球花已經快要進入盛放期。

把行李放置在車上後,便開始今天的旅程。
🚘🚘🚘

我們,會再次有機會遇見這種想也不會想,竟然會出現的機會嗎?遇見一次,我想已是天大的幸事了~😅
(所有飲品100円/杯)


位於東舞鶴,由12棟組成,其中8棟被指定為重要文物的"舞鶴赤れんがパーク(紅磚博物館)"建於1903年。從前是日本海軍的倉庫群,而現在部份則改建成開放給遊人參觀的景點外,還有一些仍舊作為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設施在使用。





除了參觀舞鶴赤れんがパーク外,還可以乘坐遊覽船在海上近距離觀看自衛隊艦艇

而我,對此不太興趣便沒有安排這節目了😅

短暫地逛了一圈後,我們便開始今天的長距離移動,返回180多公里外的大阪關西空港的りんくうタウン駅。

不過,今天與出發時有些不同,我們會先行駛一半路程,逛街、食飯及參觀麒麟啤酒廠後才再繼續餘下的車程。
😁

這程,建建二話不說坐上了司機位置開車
😑😐😐🙄🙄🙄🤔🤔🤔
有古惑哦🤨🤨🤨



先逛街及醫肚~










位於神戶的麒麟啤酒廠,其實我與建建已經來過,雖然這樣,但為了5位酒友,我再來一次也是沒所謂的。😄

而第二次到來的建建...在飯後便把渣車的責任交予朋友,而他,可以第一次作為一個不是司機的參觀者參觀。


疫情後很多啤酒廠已經變成需付費才能參觀。








平時不飲啤酒的我,在每次參觀啤酒廠也會飲少少。😁

除了每人斟了一杯大大的啤酒外,還會每人給一組三杯不同口味的予參觀者品嚐。
而今天的建建,除了自己的外,也把我的三杯喝光。


開心得佢呀~😂
不過又真的幾難得的。





飲到飽飽的建建把接著餘下的車程交給朋友,駛回大阪空港附近去。

還有時間,我們又去了Icora Mall Izumisanoいこらも〜る泉佐野行街街。😅












逛到8點多才回酒店的我們,在不渣車的情況下可選擇晚餐的餐廳已經不多,最後選擇了在TRIAL附近的燒肉店,進入後才知道是一間只能吃放題的燒肉店~
😐





今晚的酒店是第一晚時住過的HATAGO INN。


建建與朋友們繼續在房內盡興🤦‍♀️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