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5日星期五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1(香港 > 東京)

 終於到出發的日子了,心情本應是開開心心的,但在多日不斷地被病魔折磨下的我,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外,還忐忑不安地想著:一條線...兩條線...會一條線嗎?

(✖﹏✖)


結果...跟之前一樣,是深深的兩條紅線

o(〒﹏〒)o


雖然還是兩條線,但有一慶幸的是,今天沒有發燒。

o(^▽^)o


除了病還未好番之外,在出發前約幾天,在家裡發現時不時會出現一灘水漬,會是那隻呢??

🙄


初時我也沒有當什麼一會事,因十多年來,牠們經常時不時便會嘔,而嘔完後又正正常常的,但今次連續幾天後,我開始擔心了。😰

出發當天終於知道是叮叮,牠...真的生病了❓...不會吧~

其實我想帶牠去看醫生才出發,但我已經做不到,想著牠再過幾天應該會好吧~(之前也是這樣不用理會的)


我,便帶著病及叮叮可能病的不安心情出發往機場去。

(╯_╰)


前往東京的機票,我是用飛行里數換的,雖然換不了直航(要經台灣)而要浪費些時間,但在這個旺季的暑假裡只需HKD1036(2人)的價格,我實在不能抗拒。

(=^-ω-^=)


到達counter check in時,在完全沒有想過的情況下,職員竟問我們是否願意改乘坐9:05的直航到東京那一刻,開心的心情好番少少。  (*^@^*)


因早了差不多一小時出發,原本有足夠時間可在機場慢慢地食早餐及游逛的我們變得匆忙。



最前面的座位😙


以往,我必然會選兩份不同的餐,與建建一人一半而可以兩款也嘗一下。但現在帶病的我,還是各自食各的比較好些。
(但其實在剛生病到現在,我們也沒有分開過接觸,每晚還是睡在同一張床上😅)


行快些行快些...要快過晒他們哦~~

🚶‍♀️ 🚶‍♂️ 🚶‍♀️ 🚶‍♂️ 🏃‍♀️ 🏃‍♂️ 🏃‍♀️ 🏃‍♂️ 


(⊙ꇴ⊙)  ⊙▂⊙  (o_O)! (•́_•̀)?

人呢?人呢?人呢?

竟然...沒有人排隊過關...不是吧~

結果...我們由落機到關過的整個過程用了不用10分鐘的超高速之下便完成。

=͟͟͞͞( •̀д•́)

  😁✌✌✌

(疫情前也未試過)


雖然用了超高速地過了關,但取pass還是要面對現實。
乖乖地排隊。😅

原本的估算要7點半後才到達東京市,而現在5:30便到達。
😙😙😙

是次的8日7夜旅程,我安排了5天住東橫inn,因覺得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溫泉並不太重要~
😁😁😅😅
(但...準備好一切後,建建問我:今次住幾多晚溫泉酒店,而我告知他0的時候,竟有些不快,他...不是最怕熱的嗎?😑😑😑)


多出來的2小時,建建提意行秋葉原。
在逛街前先醫飽肚為上上冊。
٩(^ᴗ^)۶



😍😍😍


朋友介紹的炸雞皮食店。





自拍上癮🤣🤣

炸雞皮😖
其實味道也不錯。😅
但...
我還是較喜歡這。
😋😋😋


除了今天是🌞🌞🌞外,接著之後的每一天應該也差不多。

🥵🥵🥵🥵🥵🥵🥵🥵🥵🥵🥵🥵


今天是舉行東京三大煙火大會之一的「東京 隅田川花火大會」,原本想7:30才到達東京,又在酒店附近,抬頭應該也可以看一點點的~

但...

建建想行秋葉原,那唯有放棄。

因...

是次旅程的主要目的並不是他。


不能現場觀賞,唯有在youtube彌補一下空虛的一點點心情吧~

😅😅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前話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1(香港 > 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