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3(越後湯沢_清津峽、津南ひまわり広場、川の展望台(河岸段丘と信濃川の展望台)、空の展望台(マウンテンパークからの眺望)、三国街道 塩沢宿 牧之通り)

 昨天在灼熱的太陽底下遊走了一整天後,今天依然要繼續。🥵🥵🥵


今早我們要由宇都宮前往越後湯沢,開始便用JR PASS(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昨天由東京到宇都宮也有新幹呀~那為什麼不用呢🤔?咪因為PASS有效期只有5天,多於5天唯有放棄昨天了~😞


早餐雖然簡單,但味道其實是不錯的。

只是沒有了新鮮感而已😅


由宇都宮去越後湯沢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時間較緊迫的今天,我選擇坐8:11出發的班次前往。


由酒店行去車站不用5分鐘🤗



很快,車便到了。🚆


在"大宮"轉車上越後湯沢🚊

😲😲😲越後湯沢駅勁多人哦~
原來今天是"夏日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後的一天,所以參加的人也在今天陸續離開。


4   5分鐘路程,其實真的不遠,但對拿著行李並在炎熱的天氣下行走的我只想,點解租車公司不在車站外呀😫。

有車,代表有冷氣,代表不用行~正😙
(我好似開始變懶了😝)
🚘🚘🚘
冬天的越後湯沢是出名的滑雪聖地🏂,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雪是不可能滑的了,但依然有他夏天吸引人之處。

清津峽溪谷是日本三大峽谷之一。

清津峽兩岸的是火成岩,在岩漿冷卻的過程中,由於外層的冷卻速度快於內層,使得岩石沿直角裂開,後來隨著地質構造活動,岩石被翻上地面並被清津川的河水侵蝕後變成現今縱橫交錯的柱狀節理。







好清涼哦~正😆



👆👇這是自家制的😆





👇鏡池





入口處小屋,一樓是商店,二樓是有天窗的免費足湯
🦶





🚘繼續出發  ᕕ( ᐛ )ᕗ


每逢夏天,在日本各處也有向日葵花田,這裡也不例外。
最喜歡向日葵的我,我當然不會錯過他🥰。
🌻🌻🌻🌻🌻🌻🌻🌻🌻🌻🌻




這邊的有待盛開,但在另一邊已經開得非常燦爛了。
🥰🥰











他比我塊面更大~😁


路人甲😆




停車場收據付有300円現金券,用來食雪糕也不錯。

🚘


川の展望台(河岸段丘と信濃川の展望台)





原計劃是在"津南観光物産館"食飯的,但不吸引,改食飯團也不錯。


告訴建建有酒廠,他二話不說便說要去😏。





明明是一條十分美麗的街道,為什麼不發展成一個旅遊點呢?
沒有遊客、沒有觀光購物商店,整條街也非常寧靜。
🙄🙄🙄







            睇煙火大會時食😜


散場的人走了,越後湯沢駅回復平靜了。

清酒主要的原材料是米,而在新潟出名米的縣裡,清酒便變成更加隨處可見、更加的五花八門。

究竟...究竟有多少款...我想不會少於幾百款吧~😵😵😵




還車後,我們在車站附近食飽後再坐新幹線去新潟駅。

😖😖滿座,我唔制呀~😭😭
唯有隨意再選別的吧~





連續4晚,我們也會在新潟。
兩晚Dormy Inn 、兩晚東橫INN

房...比東橫INN更細🥴。

     免費消夜🍜。

建建今天的收獲。🙈



🍦😋

玩了一整天,人又不舒服,很疲累,要早些休息才可。
😷😷🥱🥱😴😴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前話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1(香港 > 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