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7(峰村醸造、今代司酒造(株)、上野)


 早餐過後,我們便取車準備還車去,不過,還車前還有些時間,建建說想去釣魚店,便去吧~

不過釣魚店有些遠...距還車時間只淨下1小時。😣

500円泊一晚~低!!

影返張合照先~

各縣也有分別的上州屋~

還車前先入油~
還車後,我們又要靠雙腳了,而我們會遊走新潟駅附近的景點,各景點距離也很近,最遠的也不超過15分鐘,但今天的這15分鐘,感覺又是痛苦的,因為大大的太陽依然在我們的頭頂上徘徊😫

試飲了這,喜歡。但最後沒有買,因很重,我怕超重呢~
😣要留番啲quota比建建買清酒呢。
今代司酒造(株)是一間創業於250多年前江戶時代的清酒釀製廠,他們原料僅有米和水,並堅持只用純米製作的酒窖。

從2006年起完全不添加酒精,全部更換成純米製作,只用米、麴與水製造出的日本酒。不使用其他的副原料,是指造酒的最後階段也無法調整味道與香味。
當放於貎似錦鯉形狀的紙盒內後,錦鯉的形態會更加維肖維妙。 此設計獲得了包含 iF Design Award、A’ Design Award、FAB 在內的設計大獎。



6160円好貴?金色樽的35200円更貴😲

建建不舍得買,但我覺得個樽真的好靚,那便我買吧~😉
酒窖每天9:00至16:00每一個小時也有一場參觀解說,而我們雖然聽不明白,但場內有詳細的中文小冊子,待參觀的人也能明白。
進入酒窖要先換鞋~
這真的是一間很值得前來參觀的酒廠。😄



















參觀後,有三款清酒可免費試飲外,還可付1000円無限制地試飲其他十多款,還包括錦鯉呢~
今天不用渣車的他,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

那我呢?當然沒有試啦!一來我對飲酒興趣不大外,我還生病中,今天的我還是咳過不停。😖








😲初時以為抽的是玩具,後來才知道抽是真酒😅。
如不是怕超重,我真的會再抽兩次。😁

附近有一間綠茶甜品店,正~😋😋
但...未開門😫😫😫
又冇得食😞

來了日本這麼多天也未食過燒烤,今天中午食燒烤也不錯。
點知😑

這間滿座...
這間沒有開門...

那間也沒有開門...

這間也一樣😫😫😫😫

這個旅程究竟想點呀~成日想食的店也食不到,激死我了~

不找啦不找啦~隨意食一間吧~😤



食飽飽,逛逛附近二手店。
😧好貴哦~
這些平啲😆

附近可逛想逛的也逛了,又不想走遠。
早點回東京是上上冊。

不停咳...唉😣究竟飲咳藥水要飲到何時呢~😔

放下行李後...又出發~
去哪好呢?近近地去上野逛逛吧~



非常熟悉的羽毛球店。
但建建還是空手而回~

不知為什麼...今次來日本對零食好像失去興趣一樣,沒有買多少。
便宜又不錯的鰻魚店😋,當然如要與幾仟円一碗的比較,還是比不上的。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真的很靚😍




找到買叮噹的位置已經8:30要關門,完全沒有任何時間給予我選購的機會。 😢
明天要走了,雖然還在咳,但我真的很想食一支哦~😆
買番啲水蜜桃回屋企~

努力努力~究有沒有超重呢?
竟然手提還有好幾kg,買了十幾支酒的我們,也沒有想過是這個結果,早知我便買今天想買那支吧~😣

今晚再測試,終於是一條線。

好野,明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好想回家去~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前話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1(香港 > 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