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2(無奈的東京隨意逛_日暮里 谷中銀座)

 雖然昨天已到東京,但我覺得今天才是旅程的真正開始😆。

在計劃中,今天會去栃木縣的宇都宮,與汝汝一起遊玩,一起飲飲食食地暢談。這我已經其待很久了。😄

但...這能照原計劃嗎?😫


起來後第一件要做的是檢測,一條線、兩條線...一條線、要一條線啊~

但結果...

依然是兩條深深的紅線

😭😭😭


原計劃泡湯了😫

那我與建建唯有在東京隨意逛逛再在下午時才出發去栃木縣找汝汝吧~😟

在沒有任何計劃之下留在東京,在哪裡消磨時間好呢?

🤔🤔🤔

近近地去日暮里逛逛吧~


在出發前,我祈求不要打風,不要下大雨,而我的祈求如願了。這本應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好事。

但...接著在每一天的天氣預告裡,給我迎來的是大大並灼熱的太陽後(35-37度),好事便變成一件受苦的事

😖😖😖

不但日日要被太陽折磨一番,還要被建建有意冇意地駡一頓,😣說不應該這個月來日本、不應該看什麼煙火大會、不應該答應我,就連一些無相關的也提起勁地駡起來,總之是駡完還是不消半點氣而每天繼續駡駡駡。😖

我...只有默默地承受~

😣😣😣


想著想著有一句成語對於我計劃這個旅程形容得很貼切的,那便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了。


這幾天建建的心情…計劃時我已知可能會發生,雖然結果依然沒變,但我還是會堅持的。

😅😅😅


癈話一大篇,夠未呀你~😑

夠啦夠啦~😁😁😁
٩(✿∂‿∂✿)۶

食過東橫INN簡單的早餐後,

我們便出發往日暮里去
🚊🚊🚊


日暮里,我們來過很多次,所以哪里哪裡有什麼,其本上也瞭如指掌。
先逛逛谷中銀座商店街吧~

"谷中銀座商店街"滿佈熟食小舖及紀念品小店。是現今還保留著下町情懷的一條小街,在這個繁華的東京裡,這是我較喜歡逛的地點之一。
這裡,在街上的不同位置貓貓還會有意無意地出現在面前呢~
^ↀᴥↀ^     (Ф∀Ф)


真的很熱很熱,汗水不停地流。
🥵🥵🥵

那好呢~🤔這也不錯~😆



😮😮🙄🙄😲😲😎😎
涼涼地...不錯不錯...😆😆😆

不過其實還是很熱很熱。
🥵🥵🥵
🥴🥴🥴




🤓🤓🤓


逛完谷中銀座,去日暮里的另一邊繼續逛。

這裡有我與建喜歡的縫紉用品店及皮革店。
但我忘了,今天是星期日,很多店舖也沒有開門。
😣
不過好彩還有一些是開門的。
在炎熱的太陽底下逛了幾小時後,我們回酒店附近解決。


回酒店休息一會兒後,我們便乘車前往宇都宮去。
去宇都宮,除了可座普通的JR外,還可以選擇新幹線。

在時間充足之下,我選擇了用2小時乘坐普通JR前往。
可以省下一半的車費啊。😛
(新幹線1hr12min 4490円;普通JR_2hr8min 1980円)








之前來宇都宮,也沒有逛過這個商場,今次要逛逛。
😝
行動前要把行李先放下。

二手店😲😲😲
這隻碟好靚但最後我也沒有買,因有些貴。😅


不能與汝汝遊玩食飯,唯有在酒店大堂聊聊天。
😳😳😳
汝汝買了很多壽司及零食給我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還有...汝汝幫我們抽中的長岡煙火大會入場卷。
我真的很感謝她,我們會再來找她一起遊玩食飯的。
希望在下次,上天不要再耍我啦~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前話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1(香港 > 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