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4(佐渡島:鮨 長三郎、朱鷺と暮らす郷 田んぼアート、宿根木 はんぎり(たらい舟のりば)、千石船、宿根木聚落、矢島・経島、長者ヶ橋)

 ⊙0⊙

唔通上天真的聽到我的祈求,32度...比之前溫度低了少少,那...會舒服點嗎?

會的會的😆


Dormy Inn早餐永遠是豐富的。😋


由酒店行去碼頭1.9km(26分鐘),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一件難事。雖然不是難事,但我忘了最重要的一點,便是我們要在烈日當空之下行哦(✘﹏✘ა),不過好彩雖然熱,但也能接受。ƪ(˘⌣˘)ʃ

⊙▂⊙     O口O!     (⊙ꇴ⊙)
未見過亦未想過會有咁大朵向日葵啊~~~
🚶‍♀️  🚶‍♂️  🚶‍♀️  🚶‍♂️  🚶‍♀️  🚶‍♀️  


單程2等自由席3090円(船程2.5hr)

原本計劃坐6:00船,但建建說冇理由付了錢不吃早餐的道理!那為有改坐9:25,到達佐渡島11:55。




這船比去利尻禮文島的船更大,設施更多。


船上有很多免費坐位,所以雖然買的是2等自由席,但其實也是可以有位座的。






海鷗啊~ (✪ω✪) ~

🚢🚢🚢

如覺得2.5小時太長,亦可以選擇坐噴射水翼船,只需1小時5分鐘,時間短票價當然會相對地提升。(6390円/程/人)

2.5hr的船程,訓下、
睇下、

餵下...



很快便到達o(^▽^)o

佐渡島看似只是新潟縣的一個外島,但其實他的總面積有854.76平方公里 ,只是比整個香港總面積細一些而已~ (香港總面績為1114平方公里 ) 

在樂天/Jalan租車時,只有一兩間租車公司可以選,但到達後發現在碼頭原來有很多間的,而我選擇的那間要行500米(7min)(╯⊙ ⊱ ⊙╰),如我做更加多功課便好了。

租這間又不太便宜又行得遠 (8060円)
。゚・ (>﹏<) ・゚。


時間已不早~出發~
ᕕ( ᐛ )ᕗ
🚘🚘🚘

齋藤農園 Fruits & Café Saito
フルーツ&カフェさいとう

雖然已到午飯時間,但我還是想吃甜品先(≧∀≦)
(ಥ_ಥ) 休息...不是吧~好想食呀~
網上介紹很吸引的呀~
(இ﹏இ`。)

唉...唯有食飯吧~
鮨 長三郎是一間網上很多人介紹的食店,午飯時間整間店坐無虛席。而我們亦要等上好一會兒才有位~

等上(2800円),真的幾好味~😋😋😋

食飽飽後行程開始~🚘🚘🚘
⁽⁽ଘ(˙꒳˙)ଓ⁾⁾




千石船

其實山長水又遠地坐2.5hr船來到這個島是為什麼呢?
(•ิ_•ิ)?

為...那美味的壽司丼、為看  朱鷺と暮らす郷 田んぼアート,其實通通也不是,為的只是在千與千尋裡出現過的其中一幕,因為這一幕,在好幾年前我已經很想來這個島呢😆。
╰(*°▽°*)╯

那便是👇😆
今天的我要親身體驗體驗
(*^@^*)

宿根木 はんぎり(たらい舟のりば)可以選擇三個方案,我選擇的是C,可現場購票亦可以經jalan。

啲水好清啊~






🙄🤨😮
這個超級好用~😆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35分鐘一下子便到了。
續繼 續繼 😙😙

「宿根木聚落」被選為: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整區約有150間屋。在17世紀有許多船匠及船主住在此而成為了造船村,這裡最出名的是「三角屋」,為配合狹小的土地而造型特殊,看起來就像一艘船的形狀~



🥵🥵🥵🥵
又話最高32度,點解我實體感覺似40度一樣呢~
😩😩😩😩






頂唔順啦~飲番杯先~

除了可以在宿根木那邊坐盆舟外,亦可以在矢島・経島這裡。

我為什麼選擇那裡呢?
咪因為那邊坐的時間較長囉~(≧∀≦)

矢島・経島(600円/好似10-15分鐘)





長者ヶ橋

水下陰影的應該是水草,因我在上面看見是會動的,飄下飄下~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我們要坐今天尾班船回去了。
建建問我,為什麼不在島上住一天,我說我沒有想過哦~
如可以再給我選擇,而時間亦許可的話,我也真的想住一天,因為短短的幾小時,我們只遊了一小部份而已~

在沒有時間之下,島上很多出名的食店也沒有時間品嚐,只能在碼頭上隨意地填包肚子~


今天,整天也不停咳、鼻塞及流一些很濃的鼻涕,好攰好幸苦。在靜靜的船上,休息休息一會兒為上上冊。

坐巴士也不錯~🚍

晒了一整天,食番支雪條及拉麵也不錯~

食飽飽,早些休息休息,希望明天身體會好一點~
😴😴😴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前話

👉2023年7月29-8月5日_新潟8天遊_DAY 1(香港 > 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