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星期五

2024年4月24-5月6日(13日)_日本中部立山之旅_DAY 10(下呂、妻籠宿、土岐PREMIUM OUTLETS)

 2024年5月3日(星期五)DAY 10


來到旅程中的後半部,春天盛放的花朵、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等也一一遊覽過後,我們亦由日本的西面(富山)慢慢地向下駛去,返回名古屋市。

今天會回去嗎?

還未,明晚吧~

那...今天...🙄

今天的行程比較簡單,早上留在"下呂"遊覽、下午去妻籠宿後便往今晚的中途落腳點 多治見市去。

其實在這條路線上,還有別的景點,如"落合宿"、"馬籠宿",再遠一點點的還有"花桃の里"等等。

不去?想去的呀,但想行程輕鬆一點,放棄了。

下次有機會時再去吧~😔


"下呂溫泉"是日本三大溫泉之一,高達84度的泉水從地下湧出,水質為弱鹼性、成分單純、無色透明。

日本的溫泉之首是"草津",在其溫泉街上有各色各樣多不聲數的店舖,遠一些亦有湧出泉水的公園遊逛,足足可以消磨大半天或一整天也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想著大家同樣是名泉,這裡的溫泉街也必然不會差。

😁

~~~~~~~~

雨~遠離我們後,圍繞著我們的是大大的太陽。

🌞🌞🌞



這早餐、這早餐,想會也不想會在一間評分不低的溫泉酒店裡出現,那簡單的程度只能說比東橫INN好一些而已~

我知道我預訂的是比較平的房型,但我也實在不能接受~
🤦‍♀️
我要backlist他,永不再住😤

大型的溫泉酒店又給我擦出一個新的亮點~

早餐後,便四處遊蕩。
🚶‍♀️🚶‍♂️








源泉塔?









下呂溫泉街真的超級細,給我的感覺不足10間商店,而真真正正有東西賣的好像只有2  3間。🙈
結果,我用了極慢的速度,也只是不足1小時便全逛完。

提早走吧~留在這裡也沒有任何意義~😓
會再來下呂嗎?說真的,不想再來了~

朋友請食的布丁😋,紙😲...第一次見。
🚘

離開下呂前,先往距離酒店約800公尺的朝市及下呂溫泉合掌村看看。

很細的一個朝市😑

友人說,合掌村已逛了兩個,這個付款的便不逛吧~
那便不逛吧!😄
但...在門外影相記念還是要的。😁


🚘

入油時,工作人員會順便清潔車身,真好~😀
🚘🚘
建建:這間好像很大哦~逛下好嗎?
😺😺:好呀好呀~


🚘🚘

在江戶時代(1603-1867)其間,"妻籠宿"是連接京都與江戶(東京)商道之中於中山道上的一個驛站,是現今日本最原始的村莊之一。


位於下町、中町上的建築群較新。應該重建於近數10年。




食店選擇不多,這間吧~









看了很久,也感覺不了那裡像鯉魚😅




最初,"寺下"是德川家康(1601)為了消滅外敵的入侵而出現。

現看見的這些建築群...不會有423年吧?

我不信。😅

不過資料顯示,"下寺"是保存的原点(=原貎?)
沒有423年,我想也有100幾十年吧~😅

因感覺有些建築物真的很舊。






















慢慢地遊逛了兩小時後,我們便離開。

在下呂停留的時間比預期短,在時間許可之下,逛逛治見市附近的outlet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超細的一個房間。🙈在市區,是這樣的了。

Route Inn特色是很多也會有天然溫泉。
(男湯)

未見過這麼細的"湯"
洗澡位2個,入浴的湯最多也只能容納3人。
🙈

問建建男湯呢?細嗎?
🧑🧑不細哦~

🤦‍♀️🤦‍♀️

(女湯)

晚餐,在酒店對面。
很難得可以一齊~






支出:

Route Inn 多治見
大床房13500円/房/晚(HKD360/晚/人)
雙床房17700円/房/晚(HKD472/晚/人)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前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