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星期六

2024年4月24-5月6日(13日)_日本中部立山之旅_DAY 6(宇奈月駅小火車,黑部峽谷鐵路)

2024年4月29日DAY 6(星期一)(昭和日)


旅程中的前半,我們圍繞著的是春天的氣息遊覽,不同盛放中的花代表著春天的到臨、代表著新一年新的開始。

來到旅程裡的中段,春天依然伴隨在我們的左右,但跟隨著我們的多了山脈,環跨多縣的阿爾卑斯山脈

o(∩_∩)o


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又稱中部山岳),是飛驒山脈、木曾山脈及赤石山脈的總稱。


➰➰➰➰➰➰➰➰➰


今天行程只有一個,宇奈月的小火車。

🚋


疫情前,整個旅程只有10天,變成現在的12天除了因昨天已去的砺波チューリップ公園外,還有的便是宇奈月的小火車。


宇奈月小火車是怎樣知曉的?🙄

是偶然在youtube裡看到的,在看過後,便確認必須要把這地方加上在行程裡,因為實在太靚了~😄

坐在小火車裡,在鋪滿不同顏色的紅葉山谷中前行,那景象實在太美~😍

想想也覺得美😁。

今天能看見嗎?

100%絕對不可能看見,因現在是春天哦~😅

雖然不能看見紅橙黃綠滿山的紅葉,但在綠悠悠的山脈中遊覽,我想也不會太差吧!

😄


宇奈月小火車位於富山縣黑部市的宇奈月, 在阿爾卑斯山脈之中,距離富山駅50多公里。

〰〰〰〰〰〰〰〰〰〰〰〰〰〰〰〰〰〰〰

今天太陽要跟我們玩捉迷藏呢~😆

我會找到你的~😝



🐱🐱:你終於記得旅程裡你是其中一位司機啦~
🧑🧑:😆😆記得的記得的。

當出發還不到1/5的路程見到道之駅後...
🧑🧑:買杯咖啡先~
...再之後...說要給團友多一點機會...他們喜歡渣車呢...
🐱🐱:無語也😑😑
A4文件套...其實想買的...但又真的沒用(床底已有不下十個以上), 還是不買吧~

🚘🚘

被煙霞籠罩下,山脈濛濛的一片😕




距離預訂的小火車發車時間還有一小時多,
先看看週邊🤗

宇奈月ダム展望台(宇奈月水壩展望台)





左右木雕是整條原本刻出來的。

先換票😀~

後再去  やまびこ展望台(山彥展望台)   及   やまびこ遊歩道(山彥遊步道)  看看






宇奈月小火車(黒部峡谷鉄道)有多個站點,其位於尾站的(欅平駅)景點較多,包括"人喰岩"及"奧鍾橋"等等

但今天我們只能到達"猫又駅",因原本在5月初會通行的後段車站又因1月1日地震受損而要再推遲至10月

由宇奈月至猫又駅有景點嗎?
鐘釣駅是有的,但現在購買的票並不能落車,只能原車即返。
😔


🚂🚂🚂
ᕕ( ᐛ )ᕗ







這條橋是比🐵行的~
仏石

出し平ダム(出平水壩)












個半小時來回的車程在美麗的大自然河谷之中及嘈吵的鐵路火車聲之下遊畢😅

感覺...是可以的,如有機會,真的想在滿山紅葉的季節再遊一次~


每一款也很靚...買邊款好呢?🤔

我還想在車站外遊走,而有些朋友想回富山駅行街,所以分道揚鑣是最好的決定。

午餐隨意在宇奈月駅吃~😆

食飯途中,建建問我點解不住在這裡,我耐心地解答他說行程不順,這裡距離明天去的立山較遠、明天要早起而亦想給朋友多一點兒逛街的時間等等所以不能在這裡過一個晚上。

但他竟然發皮氣蠻不講理地說我說的並不是問題,氣死我了,真的氣死我了😤😤😤😤😤

之後因火車快開車,想在橋上影相後才給予他回飲清酒的地方喝酒,他更棋蠻無理地無厘頭地黑面
😠😠😠😡😡😡

咩事呀佢...🤬🤬🤬

如不是現在只是旅程的中段,又有這麼多人一起遊玩,不想鬧得更薑的我,只能跟自己說心情一定要平復平復再平復,我才能令自己心情好一點點。

他媽的死八公,今次你亂發皮氣算數。
🤬🤬🤬
我不想被你影响我的心情。




想影展望台

自己亂發皮氣仲要黑面...😤😤


回富山駅前再吃😄
旅程中第一餐壽司😅

發皮氣啦你~
自己氣自己😤



會有收獲嗎?

買了右手邊的😁
又平又靚,不是家實在有太多碟,一定會買回去~


再逛另一間



想著居酒屋可以一起吃晚餐,但店最終因為人多而不招待。
原因...怕人多吵而影响店內其他客人😑

結果我們10人在同一間店吃,但分兩張不並列在一起的枱分開吃😔

在日本10人一起吃飯真是一件難事。
😣


咦...樣好返啲咁喎😏



飯後建的下場節目開始🍻🍻






支出:

黑部峽谷鐵路:宇奈月・貓又(往復)(普通車) 2820円/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