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星期四

2024年4月24-5月6日(13日)_日本中部立山之旅_收獲、支出&後話

 13日的旅程買了什麼?

買了很多很多,

買得最多的便是無謂野~

😆😆


沒有跌沒有撞,但打開便碎了😭

上年買了碗,今次買了碟,配成一對~😍

可浮在水面上

🧦應該不太算是無謂野吧~😅


後悔只買一條😓
多謝朋友送給我溫泉酒店的🧦
(這些🧦很簿,很適合在屋外穿,作用什麼?防蠓是也~😅)



真的買得太太太多了🙈


叮噹有侵略者哦~😆

最無謂但很有記念價值的東西。😆




今個旅程買了很少叮噹炸😣~


        
               老豆喜歡食的餅



1袋100円分14包🤗

香港下單,酒店收貨~

建建話左手邊那支又平又OK
1000円以下/支








冇位貼啦~
🙈🙈

最喜歡這張相😍

整個13日的旅程,我與建建不計購物總洗費約HKD16500/人。
貴嗎?我覺得有點兒貴,因我的機票是用飛行里數換的哦~
(22500里+HKD1071 /人)

所以其實我覺得,現在雖然円是跌了不少,但物價升幅也不少呢~

我覺得有些貴,但朋友們也覺得很便宜😅

~~~~~~~~~~~~~~~~~~~~~~~~~~~~~~

滿意這次旅程嗎?會給多少分哦?

🤔🤔

85分吧~旅程中我有很多安排不善的地方,如我計劃時多看看多了解會能更好的。

不過13日的旅程,沒有發生很大的意外,所有人也能平平安安地回家我已經很滿足了~
🤭🤭

~~~~~~~~~~~~~~~~~~~~~~

前篇說過朋友多壓力大,不想再有下次了~
是真的嗎?是真的再沒有下次嗎?

其實我已經自刮嘴巴了🙈
9月,建建要與朋友去沖繩釣魚🎣
我...又自動成了領隊😑
幾人?  8人🙈
不堅決反對😒反對不了😖

不過這次旅程我又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大壓力,因日數少(5日)、不轉酒店,行程亦不多。

還會再有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其實覺得如去中國旅行又不是不可的,因中國我可以選擇包車,可以選擇旅行社幫手安排,那我有我的自由又可以有人分擔~

但日本的長日數,我真的不想了~
🙈

~~~~~~~~~~~~~~~~~~~~~~~~~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前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