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日星期三

2024年4月24-5月6日(13日)_日本中部立山之旅_DAY 12(犬山城)

 2024年5月5日(日)(兒童節)_ DAY 12


今天是旅程裡的第12天,在這一天,其中6位友人會乘坐今天的航班結束旅程,而我與建建在明天,再其餘兩位是後天。

🙄🙄🙄🙄

一起出發,但分三日返程🤔🤔🤔

咪因為機票價格囉😅

我與建建用飛行里數換機票(今天的換不到)、後天的兩位朋友搶到國泰的特價機票而造成這樣的安排。

天回程的友人航班是17:45,還有半天時間,可以去哪呢?🙄
去犬山城也不錯😁

~~~~~~~~~~~~~~~~~

不知什麼原因,雖然每天也睡得很少,但精神也算還不錯,每天的我仿佛打了興奮劑,精神還是可以的。(真的打了興奮劑後是這樣的嗎?🙄我不知道,因我沒有打過呢😅😅)

~~~~~~~~~~~~~~~~~~

今天是日本連休日裡的"兒童節",亦是星期日,會是...?
🙄🙄🙄

先看看東橫inn的早餐實況吧~

幾十人排隊進內吃早餐...這種墟撼...想也沒有想過會出現。
😓😓😓


天氣又是超級好的一天🌞🌞🌞


ᕕ( ᐛ )ᕗ
🚘🚘🚘
說什麼好呢...該說什麼好呢...用了11天的Google map也沒有發生什麼很特別的,最多只是不什麼提示而已😑。今天沒有提示也就算了(已習慣),但在有提示時竟...是錯誤的,錯一次也算了,但他不停提示錯誤的訊息,真的想死。🤦‍♀️

在高速上不停出入付高速費🤪

最後,建建提意試用"高德",在沒有想過之下,"高德"在日本竟然也能用,還帶我們成功到達"犬山城"。 


"犬山城"位於愛知縣,是日本江戶時代12座現存天守中最古老的一座。他亦是國寶5座天守之一(其餘四座分別是:姬路城、松本城、彥根城和松江城)

犬山城距離名古市約30km(50min車程)



"犬山城"周邊有多座神社,其中包括有名的「針綱神社」、「猿田彥神社」及「三光稻荷神社」。

"三光稻荷神社"稱為犬山最熱門的神社,因為這座神社可以體驗「洗錢」與祈求「戀愛強運」而著名。

據說在這裡「洗錢」,將來會加倍奉還回來。


120分鐘😨不是吧~

到過很多不同的天守,收費區也是登天守才需付,但這犬山城...不付費連天守也不能近觀😓
那唯有付吧~~
超長的隊😰,120分鐘...還是算了吧~🥴


🎣



日本連假"兒童節"的今天,把犬山城及犬山城下町擠得水洩不通。🤪



😋😋



遊了差不多2小時,要走了~
🚘

送兩位後天才走的朋友回名古屋市酒店後,我們便往機場去。


明天才會離開的我,並沒打算再回名古屋市。
今晚住在機場的"東橫INN"最為便宜及方便。

到機場,先往酒店放下行李。
後入滿油後
再還車。
朋友正式結束12日的旅程。
好貴的高速費😫🙈

朋友排隊check in,我便坐定定分公家餘下的錢。

100円🙄這是各人給我的領隊費😆。
我要放在櫃裡好好用作記念這次旅程。

🍜🍺🥠

👋👋👋👋

接下來,我與建建只留在機場裡閒逛。

波音博物館 FLIGHT OF DREAMS











在機場裡遊飛機...座飛機椅...看引擎...其實真的完全不吸引😅
引擎...建建工作日日夜夜也對著呢😂




國際線分航1及2,兩個航廈也沒有什麼店,沒有什麼可買。
而原來最熱鬧的在國內線裡呢~


😍

沖繩展



國內線有不少食店,在不太肚餓之下選擇了吃🍣。
吃幾件吧~晚些再回來吃晚餐。😁


遊了一遍沒有什麼好逛,回酒店休息也不錯。
晚些再回來吃吧~(17:00)



身心仿似失去了動力🤨,不想再出外,吃便利店解決。
😆

😪😪🥱🥱

好攰好攰,8:30PM而已,但我整個人也像洩了氣一樣。
跟一個原來十來天也吹脹了的氣球一下子漏氣了,動也不想動。

十多天來第一次這感覺😵

我要睡啦~
不足幾分鐘便失去了知覺。
😴😴😴😴😴😴



支出:

東橫INN 中部國際機場1號店_禁煙經濟雙人房7790円/房/晚


<<相關BLOG>>

👇共要按下相關文字便可以跳往該篇BLOG的內容。

👉前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